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94年娇妻已怀孕?张玮婚礼电子请柬现奶瓶

电子请柬曝光凤凰网娱乐讯 张玮和94年娇妻杨烨将于6月2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张玮婚礼电子请柬正式曝光。

郎朗也放飞自我?一言不合就在钢琴课上秀表情包

日前,郎朗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将自己的钢琴课带到了大自然中。但是让网友们注意到的不是他的钢琴课,而是他的表情包。

金莎为菩提树浇水祈福 亲吻树干神情温柔(图)

金莎亲吻大树5月7日,金莎发博写到:“南海妙金山的菩提树星罗棋布,初次在这里供养了一棵菩提树。

蔡国庆最"出彩"作品是庆庆 感谢妻子是好母亲

母亲节将至,蔡国庆近日在节目发布会为天下的母亲们送上祝福,他盛赞妻子与儿子庆庆,称庆庆是自己最“出彩”的作品,更现场感谢妻子,“是非常好的母亲”。

《好声音》张玮6月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

张玮和妻子结婚照凤凰网娱乐讯 5月7日,朋友圈有人晒出张玮和娇妻杨烨的婚礼喜帖及伴手礼。张玮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其女友也是...

欧阳娜娜出道3年收入破2千万靠这个? 母亲佩服不已

欧阳娜娜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7日报道,女星欧阳娜娜专心投入演艺事业后,陆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上皆有演出,人气节节攀升。

Selina喊话Ella:怎么这么坐月子 还做些荒唐事

Selina喊话Ella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7日报道,Selina与任爸6日担任某品牌代言人,父女俩的互动逗得现场笑声不断,任爸还与粉丝比赛骑...

放飞自我!29岁阿黛尔顶白发画抬头纹秒变老妇

英国“铁肺”歌后阿黛尔(Adele)5日度过29岁生日,身为英国最有钱的女歌手,她并没有开趴大肆庆祝,而是扮起英国肥皂剧的碎念老妇角色,“偶像包袱”依旧不在她的字典里!

许志安在家不让郑秀文做家务 被催生露尴尬笑容

谈到郑秀文日前探望产后的谢安琪和女儿,许志安表示自己没去看宝宝,但见过好友苏永康的儿子。

Selina穿一字肩裙露烧伤疤痕 笑容满面超自信

任家萱(Selina)与任爸爸出席代言活动,她身着一字肩裙,手臂上的伤痕十分瞩目,但任家萱丝毫不介意。

叫板周杰伦?黄子韬个唱感谢保安大哥获称赞

黄子韬2017 PROMISE 巡回演唱会首轮—南京站的演出,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黄子韬上台开口第一句话就说,先感谢保安大哥,称保安大哥最辛苦!

向上向善好青年!张艺兴演唱《精忠报国》慷慨激昂

5月5日,网上关于张艺兴的一段视频疯传,视频中的张艺兴身穿一身帅气白色西装,在舞台上激情飞扬地演唱了一首《精忠报国》,惹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赵雷演唱会被曝吐槽主办方:以后不会频繁演出

赵雷因一首《成都》而收获一批粉丝的赵雷,近日忙于各地的演唱会。而在沈阳的演唱会当中,赵雷被曝出吐槽主办方。

易烊千玺成丹麦旅游代言人 小王子碰撞童话王国

易烊千玺5月3日,北欧旅游局官方公布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即将出任丹麦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

邓紫棋与粉丝作品合影 发博竟为喊话收图

邓紫棋中午发出一张自己与一张本人肖像画的合影,发博的频率之高引得粉丝欢呼。

为买浅水湾豪宅 阿娇被曝使出“浑身解数”

据香港媒体《苹果》报道,现年36岁的钟欣潼(阿娇)走过高山低谷,近年转战内地的她,对于理财有了自己的一套办法。

周杰伦录视频道歉:不应该这么冲动 说出这句话

周杰伦30日晚在西安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期间,目睹一名演唱会保安将歌迷灯牌丢在地上,他连吼两次“你给我滚出去”。

薛之谦力挺周董:已道歉 别逮着点事就见缝插针

薛之谦认为很多人断章取义“黑”了周杰伦,并称赞杰伦是“真心诗人”,也提出周杰伦已道歉,希望好事者不要“逮着点事就见缝插针”。

周杰伦为护歌迷怒吼保安:给我滚出去!我在跟你讲话

周杰伦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日报道,“周董”周杰伦30日晚间在内地西安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进行到歌迷点歌桥段,在台上的他,目...

蔡依林晒平板腹肌 “粉红色膝盖”成亮点

蔡依林据《东森新闻》报道,蔡依林除了在歌坛取得亮丽成绩外,近年来在时尚方面更有许多独到见解,俨然已成台湾潮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