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黄子韬开唱与郭品超“抢麦”:行了哥 私下我教你

​5月20日晚,黄子韬的“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三站台湾场火热开唱。

风行工作室发声明怒斥陈羽凡:歪曲事实误导公众

陈羽凡5月2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陈羽凡日前向风行摄影师道歉的音频,针对早前陈羽凡砸车后拒不承认一事作出回应。

被男粉霸气维护 蔡依林大受感动:感觉自己像公主

近日,蔡依林前往上海出席活动,有路人经过时不识蔡依林,便询问“这人谁呀?”态度不礼貌遭到男粉丝怒怼:“不需要你认识!”霸气的回应令蔡依林倍受感动。

黄子韬520把粉丝宠上天 承诺练八块腹肌秀给迷妹看

​5月20日晚,黄子韬的“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第三站台湾场火热开唱。

演唱会吴克群突然"求婚式下跪" 王心凌惊羞冲下台

好友吴克群特地向剧组告假,从上海搭2个半小时的车到杭州助阵,他突然单膝下跪,以跪姿和王心凌合唱,歌迷还不断起哄两人“在一起”,让她害羞地冲下台换装。

Twins庆祝16周年 姐妹演唱会接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的“LOL世界巡回演唱会”,前天已经举行到第15场,钟欣潼(阿娇)和蔡卓妍(阿Sa)跟去年一样,选了同样的日子“520”再次回到广州,庆祝成军16年。

周杰伦被曝演唱会结束后不眠不休 写歌到凌晨5点

周杰伦20日晚间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没想到结束后还不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反倒在房间写歌写到凌晨5点。

胡海泉节目力挺陈羽凡 斥卓伟造假并洒酒祭他

羽泉组合日前陈羽凡与卓伟的狗仔团队发生冲突,并用球杆砸了对方的车。为此卓伟团队发微博表示已经报警,并晒出被砸的图。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在即 席琳迪翁再唱金曲

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被问入围金曲奖感想回应冷淡?林宥嘉解释原因

第28届金曲奖5月16日公布入围名单,林宥嘉再次入围金曲奖将与周杰伦、方大同等拼歌王宝座,不过昨天被问及入围感想时,他仅简单带过。

陈奕迅否认8月上海开个唱 提醒大家勿上当

陈奕迅通过微博否认开演唱会,并提醒大众,“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已于2016年10月在北京完成最终场,请勿上当。

刘若英自曝“这件事”压力过大:我人命一条

歌手刘若英目前在全球举办《我敢Renext》巡演,唱遍50个城市目前即将画下句点,对此歌迷大叹不舍纷纷留言加场,对此让刘若英内心百般挣扎,直呼每加一场都是项艰难挑战,不是随便在开玩笑。

陈伟霆为mv拍摄“拼命” 没有保护徒手爬楼

5月10日陈伟霆拍摄新mv的一组花絮视频曝光。陈伟霆为拍摄MV中镜头,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不顾危险爬到顶楼。

罗志祥晒照抱怨工作忙 贴心唤粉丝吃晚饭

5月10日晚,罗志祥发博晒照,照片中的他不是正对镜头捂脸就是背对镜头比手势,意味不明。

邓紫棋懒理新恋情传闻 认真工作操刀新歌

香港歌手邓紫棋4月被拍到与造型师Mark Ngai的牵手照,当时她并没有直接否认,只用“把我的腿拍得太粗了!”转移话题。

梁咏琪有意再造人 与杨采妮分享喂母乳心得

梁咏琪(GiGi)5月10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母亲节会带爱女Sofia去探望初为人母的好姐妹杨采妮。

范玮琪随身携带黑人亲笔情书13年 当护身符一样

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的爱情从2000年开始长跑10多年,黑人对她展开猛烈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

遭吉他手“突袭”裆部 罗志祥紧张直呼:要干嘛

罗志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谈吐幽默诙谐,平时喜欢在脸书分享各种新奇的趣事,经常把粉丝逗得哈哈大笑。

张杰世界巡演洛杉矶首站起航 全新曲目回馈北美歌迷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晚20:15,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登陆洛杉矶杜比剧院。

李健加盟尖叫之夜演唱会 网友喊话请唱《向往》

“尖叫之夜”演唱会首场将定于5月20日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开唱,嘉宾队伍中就有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