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罗志祥悼念猪哥亮:曾被他扇耳光,但会继续模仿他

猪哥亮于上月15日辞世,身为粉丝的罗志祥8日到灵堂吊唁,他戴口罩、神情看来哀伤,下车后快速步入灵堂上香,再到家属区加油打气。

陈羽凡现身打保龄球 眉头深锁一脸认真(图)

陈羽凡打保龄球据香港《东网》6月8日报道,与大陆女星白百何公开离婚消息后,歌手陈羽凡一直玩潜水,早前曾被拍到与内地传媒发生争执而打烂...

受TOP影响?权志龙回归新专辑主打歌改换抒情曲

据台湾媒体报道,TOP日前陷入吸大麻丑闻,而后因服药过量而失去意识,可谓是麻烦缠身。而定于6月8日回归的队友权志龙将按照原计划发新专辑,但主打歌由强烈HIP-POP曲风的《BULLSHIT》变为抒情曲《无题》,网友好奇是否与TOP事相关。

恭喜!昆凌被曝今早为周杰伦剖腹生下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被曝今早为周杰伦剖腹生下儿子,母子均安,加上快满2岁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天王夫妻档结婚3年凑了“好”字,令人称羡。

王心凌感叹“好友变男友”:不想造成对方的困扰

王心凌刚恢复单身,最近就被曝出秘恋航运小伙Derek彭,她今早在脸书发表670字的长文解释与Derek长达10年的友情。

汪峰再登鸟巢唱“岁月”:女儿还小不适合观看

昨天,汪峰2017“岁月”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巡演首站定于9月9日在北京鸟巢。

邓紫棋晒时尚美照被抓包 疑似修图修太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的服装品味向来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不管是穿皮裤或是礼服,“时尚灾难”的封号一直紧紧跟着。

柯震东女友献唱颁奖礼跟不上节奏 经纪人这么说…

柯震东女友李毓芬特地向台东剧组请假,穿着梦幻礼服登台演唱,结果竟发生“整首落拍”的惊人情况,让观众与网友看傻了眼。

杨丞琳生日与李荣浩同场心情好 大方表示不闪婚

杨丞琳4日33岁生日,与男友李荣浩在颁奖典礼同场演出,两人感情甜蜜,据悉李荣浩早在典礼前2天来台,提前为她庆生。

吴宗宪再谈周杰伦:我跟他真的没事 还是朋友

吴宗宪在4日录节目时说,“人家又没邀请我,我干嘛去。”接着才说,其实本来没什么事,被你们讲的,但他也承认自己嘴贱。

玉女歌手直认“出柜” 与老公现在是亲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的黎明诗(Stephanie)是90年代的玉女歌手,自1998年结婚便退出乐坛做人妻,可惜婚姻未如人意,日前出席歌唱比赛评判时更直认“出柜”,认定Kelly在心目中的“另一半”。

酷玩主唱鼓励A妹再开唱 助其走出恐怖袭击阴影

A妹遭受曼彻斯特恐怖袭击重创后,终于勇敢走出来,宣布将于6月4日重返曼彻斯特开唱,比伯等艺人也将现场助阵,所得收入全...

杨丞琳端午节庆生笑容灿烂 清瘦锁骨显性感

5月30日晚,杨丞琳通过微博晒和友人合影,并称:“今天是端午节,也是我的农历生日!好友们替我提早过,开心”!

台女团出道4年 月收入仅有318元只够搭公交车

台湾女团Twinko,五个妹子2013年出道,最初成员是由星潼、可青、凯希、斯亚和泫所组成,但是去年斯亚退出,直到3月才加入新成员语哝。

黄小琥离婚后和女儿分别多年 重聚竟被这样说…

黄小琥离婚后与两岁的女儿分离整十四年,直至女儿高中才得以重聚,女儿曾骂她:“瞎了眼嫁给这种人。”

呆萌!欧弟女儿左手弹尤克里里模样好可爱

欧弟老婆在微博晒出女儿的可爱照片,照片中的jojo肉嘟嘟的模样,戴着太阳帽,长大不少,还会自己弹尤克里里了。

网友偶遇鹿晗踢球 如风少年动作超专业(图)

5月23日晚,有网友偶遇鹿晗在体育馆踢球,并晒出照片和视频,照片中鹿晗身穿红色球衣和运动长裤,在球场上奔驰如风,脚下的动作利落专业。

战火升级!霉霉制作人吐槽水果姐 看他咋说的

据外国媒体报道,随着水果姐新歌《Swish Swish》的发布,她与霉霉的积怨迅速战火重燃,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音乐制作人的公然批评,更是为两人之间的争端火上浇油。

时隔54年披头士旧照展出 四人私下状态首公开

1963年摄影师大卫·玛格努斯(David Magnus)被派去英格兰北部的一所学校,为崭露头角的披头士乐队拍照时,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些照片会在54年后成为美国两岸艺术展的主要展品。

许飞岳云鹏曝合照 网友直呼:这是有情况啊!

​近日,许飞自曝一组与岳云鹏的合照,并附言“赶在岳岳去澳洲前夜,在家里录制了我和方方心心念念的作品。虽说设备简单了些,但不影响保鲜。”网友直呼,这是有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