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BEJ48单曲《力》MV全新上线 全员加速奋力前行

4月27日,BEJ48成军两周年纪念单曲《力》MV正式发布。成员们两年来一路披荆斩棘,但逐梦之心依旧笃定,凝聚起无畏向前的爆发力。

苏打绿解散了?青峰复出首唱以个人身份登台:不会解散

青峰自2007年,在苏打绿成军第六年登上春浪舞台后,睽违11年,要以个人身份登台表演,做为复出第一场演唱。

D七少年团出道EP全音源上线 世界潮流元素融合创意十足

近日,中国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Double Seven Boys)出道EP《Red Alert》的完整音源全网发布。

《我是歌手2》茜拉闪婚!对老公一见钟情 交往仅两月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Shila Amzah)因参加《我是歌手2》,在华语市场打开知名度,她20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与订婚五个月的未婚夫哈里斯(Haris)结婚了,正式升级为人妻。

深夜噩耗!DJ Avicii逝世享年28岁 曾与王力宏有过合作

据Variety确认,DJ Avicii(原名Tim Bergling)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阿曼去世。年仅28岁。

SNH48 7SENSES《KiKi's Secret》MV发布

4月19日,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打造的《KiKi s Secret(秘密)》MV正式发布。

偶像男团首登央视舞台 实力唱跳表演勇夺周榜冠军

中国青春进化系偶像男团D七少年团受邀参加《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直播录制,以76324票勇夺4月第2周榜单冠军。

BEJ48两周年纪念单曲《力》上线 逐梦之心破浪前行

BEJ48成军两周年纪念单曲《力》全新上线,一直以“梦想、汗水、坚持” 为座右铭的BEJ48成员们,经历两年的舞台历练,点燃热血强劲的决心,凝聚起无畏向前的爆发力!

胡彦斌不知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网友:偶像实力派

14日,胡彦斌因不知道自己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发文求问网友,引发热议。

新歌周点击破亿 周杰伦刻意用英文答谢:吓吓老外

周杰伦4月2日在社交平台报喜,新歌《告白气球》在YouTube的点击率破亿,经常被嘲笑英文语法的他刻意英文留言说:“Thanks all my fans.Let‘s go to 200M。”

GAI深夜晒夫妻合照大撒狗粮 甜蜜恩爱溢于言表

4月3日凌晨,GAI在微博分享和妻子的合照。图中GAI一身西装搭配墨镜造型酷炫十分有型;妻子身穿鱼尾裙身材窈窕,头戴棒球帽增加了一分嘻哈感。

从单曲到专辑?灵魂歌手Baby的作品永远等不到

照片中,baby扎着高高的马尾,身穿黑色亮片紧身长裙,露出纤细的手臂,好身材显露无疑,十分的性感迷人。

SNH48《未来的乐章》MV首发 传递梦想宣言

3月21日,SNH48 2018年春季EP《未来的乐章》同名主打单曲《未来的乐章》MV正式发布。

被催新专辑翻白眼?粉丝P蔡依林表情包本尊点赞

蔡依林本人亲自点赞了粉丝团ps表情包催新专的微博,官博顿时受宠若惊,首先:“谢谢依琳的肯定,我们会更皮的。”

扎心!霉霉与好姐妹聚餐意外被捕捉 网友:别再吃了

在Casimere发布的状态中,网友意外捕捉到了正在聚餐的泰勒斯威夫特。网友看完评论:别再吃了!

SNH48团队大重组后首发新单曲 寓意回归本真携手并进

SNH48 2018年春季EP《未来的乐章》同名主打单曲《未来的乐章》迎来首发。

霉霉新MV中隐藏十个彩蛋 包含男友名字暗秀恩爱

泰勒·斯威夫特新MV《Delicate》发布,粉丝发现其中隐藏了十个彩蛋,远处广告牌还包含了男友名字乔·阿尔文,暗戳戳的秀恩爱了。

SNH48春晚主题公演落幕 年度最强阵容登台

作为SNH48一年一度的公演盛事,2月9日、10日,由李艺彤、黄婷婷分别领衔的两场“SNH48春晚特别公演”顺利落幕。

Hotdog称近年嘻哈变化大 重整新专辑以免过时

这几年嘻哈音乐变化很大,自己两三年前用的demo都有一点过时,不太符合现在的感觉,所以有一些编曲需要重新修正。

孙燕姿怀二胎首现身 直呼没想到变“二个人”

孙燕姿27日在上海举办唱谈会,她日前开心宣布怀上二宝,首度露面直说:“唱谈会的缘起是专辑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想法,没想到现在变成‘二个人’在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