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绚丽时代》MV华丽上线 迪拜上演"极限挑战"

SNH48 GROUP总决选汇报单曲《绚丽时代》MV今日华丽上线!

《百变惊叹号》MV上线 鬼马演绎京味中国风

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秋季全新原创EP《百变惊叹号》同名歌曲MV首发,鬼马少女玩转混搭中国风,演绎出京味十足的国风电音舞曲。

陈晓东最新EP《不唱情歌》七夕引发情伤回忆

8月28日,农历七夕情人节,陈晓东全新EP同名首波主打歌《不唱情歌》虐心上线,与七夕甜蜜气氛不同,这次久违的“陈氏情歌”却是一剂高浓度催泪弹.

碧昂斯产后两个月晒近照 一袭红裙尽显好身材

35岁的美国天后碧昂丝产后火速被拍到脚踏高跟鞋与丈夫外出,近日更于官网上传多张最近照片,与粉丝大晒两个月成功瘦身的养眼成果。

蔡依林《Play我呸》因歌词低俗被禁止在沪商演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审批文件表示因为“歌词内容低俗”的原因禁止蔡依林的《Play 我呸》在9月3日的商演上演唱。

郑爽素颜买二手豪车画面曝光 网友:郑总裁

大陆女星郑爽因为戏剧电视剧《夏至未至》人气更上一层楼,清纯的学生扮相深受粉丝喜爱。

王力宏收娇妻爱女惊喜礼物 兴奋晒图超暖心

8月8日是台湾的父亲节,王力宏没排工作待在家,太太李靓蕾前几天悄悄带着3岁的大女儿嘉莉与10个月大的嘉娜,利用再生纸制作手工吉他,当做他的父亲节礼物。

潘美辰首认双性恋 希望有伴男女都行

潘美辰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自己交过男朋友,也交过女朋友,自己是无性别论。

周杰伦曝光儿子英文名 大吐苦水:养小孩好累

周杰伦2日出席公益篮球活动,他今年二度当爸,开始体验到“超级奶爸”的辛苦。

曹国庆自曝当年“走穴”往事 10块钱唱6首歌

蔡国庆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蔡国庆在参加某节目中爆料早期十元唱6首歌的心酸“走穴”内幕。同场的马东与蔡国庆竟是同龄人,自曝94年时就是...

48岁潘美辰承认自己是双性恋 自曝前卫爱情观

48岁的资深歌手潘美辰明年出道即满30周年,现在淮备办“鼓动风潮传奇再现”为主题的,结合中、西式纯鼓击的上千场巡演。

冯德伦亮结婚戒指罕见秀恩爱:看到就会很开心

冯德伦和舒淇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2016年9月和舒淇结婚,夫妻俩私下甜蜜,却鲜少公开晒恩爱,甚至一度引发外界揣测感情疑生变。他近日上...

任达华女儿美照曝光 13岁大长腿太逆天

任达华一家三口凤凰网娱乐讯 8月2日任达华老婆琦琦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的长腿照,并配文:“我们的两个小甜心、都晒成蜜糖色了,37度高温”...

孙俪妈妈晒女儿青涩军装照 巾帼不让须眉英气十足

孙俪凤凰网娱乐讯 8月1日是建军节,也是建军90周年,众多明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穿军装的照片,致敬军人。而孙俪妈妈通过微博晒孙俪军装旧照...

Selina写书狂拖稿 Hebe:灵感一来写成哈利波特!

女子组合S.H.E近日合体出席代言记者会,三人上一次合体工作已经是将近一年前的事。

萧敬腾庆祝妈妈退休 暖心告白:往后把爱多献给自己

8月1日,萧敬腾在微博发出一段文字,称:“今天,你终于退休了。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但我心情是非常激动非常喜悦也有点紧张的。你为这个家奋斗了大半辈子,在往后的日子里,你终于可以将大部分的爱献给自己,其他的事就交给爱你的人。”

阿sa凌晨发文感慨出道17年 晒剧照喊话粉丝

照片中,是阿sa出道以来的经典剧照,每一张照片都是她与粉丝的共同记忆。阿sa出道以来作品不断,主演古装神话剧《齐天大圣孙悟空》,饰演可爱的紫兰仙子让人印象深刻。

宋仲基都甘拜下风!“爱妻魔人”冠军是他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与音乐人老公李尚顺结婚4年,近期在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大秀甜蜜婚姻生活,提升了节目人气,最高收视率达7.211%,李尚顺对老婆体贴备至,晋升“国民老公”。

厉害了!郎朗斩获个人第九个德国古典回声大奖

​近日,德国古典回声奖官网宣布了2017年度获奖名单,国际著名钢琴家、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再次获奖,其凭借2014年与著名指挥大师、莫扎特专家尼克劳斯•哈农库特以及维也纳爱乐乐团联合拍摄的纪录片《莫扎特任务》(Mission Mozart)获得年度“最佳纪录片”大奖。

林肯公园主唱低调下葬 200名亲友入场悼念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20日在家中自缢身亡,享年41岁。他的家人在美国时间上周六(29日)中午在他的住所附近为他举行了私人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