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影视
颁奖季爆款《婚姻故事》确认引进 6项提名领跑金球

截止12月27日《婚姻故事》已经摘下包括金球奖在内的139项提名,并入选《时代周刊》在内的数十家主流杂志媒体的年度十佳。

电影《中国女排》发“成为郎平”特辑 巩俐获郎平本尊点赞

巩俐拍戏时手臂不慎被卷入摄影机,指甲盖都被掀起了一半!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对比以往冯小刚电影上映前的热闹劲,《只有芸知道》低调许多,倒是和电影本身的基调挺符合。说起来,冯小刚导演可不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因此,这还真是件新鲜事。

徐峥《囧妈》全阵容亮相 黄梅莹袁泉增色女性视角

徐峥现场讲述了一次囧事倍出的真实家庭旅行:“我们旅途中的生活细节包含了很多的潜台词,暴露出彼此之间相互的爱和爱背后的要求,以及要求带来的尴尬。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题材,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的故事。

曾志伟谈曾国祥《少年的你》:还好没把儿子放身边

11月4日,曾志伟在香港主题影展开幕式上接受采访时,谈及儿子新片的票房成绩他感到十分骄傲,“他有今天的成就,就是因为他没有我的影子。

《花木兰》新版预告片曝光 刘亦菲武打动作抢眼

整个人造型又酷又飒,让人眼前一亮。在日本片预告中新增了打戏镜头,刘亦菲的武打动作干净利落,眼神十分坚定。

年末金曲预定 新裤子献声电影《两只老虎》主题曲

影片中葛优与乔杉的荒诞绑架案,牵扯出与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等人复杂的关系,他们之间的故事其实也是每个人的生活。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双丰收 易烊千玺谈拍摄感悟

10月26日、27日,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与主演易烊千玺马不停蹄连赴重庆、上海两大城市进行影片宣传,与媒体、影迷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与感悟。

《中国机长》票房超《速8》 进电影影史票房前十

据猫眼数据,截至10月20日21时34分,《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达到26.77亿,超越《速度与激情8》升入中国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

官宣!袁泉出演徐峥《囧妈》女主 已定档大年初一

袁泉招牌干练造型十分洒脱,作为徐峥“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囧妈》将丰富女性视角,探讨家庭关系。

《诛仙Ⅰ》路演 肖战首度担任银幕男主直言忐忑

电影《诛仙Ⅰ》是肖战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大银幕作品,在9月8日的苏州群访中,主演肖战对电影中张小凡的成长蜕变、人物内心及拍摄时的幕后故事等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只有峨眉山》全球公演 打造“戏剧幻城”引领戏剧国潮

《只有峨眉山》是在峨眉山山脚打造的一座“戏剧幻城”,通过“云之上”“云之中”“云之下”三大有机融合的剧场,共同呈现峨眉山自然人文的极致之美以及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确认引进!电影《初恋这首情歌》用音乐诠释青春

由爱尔兰著名导演约翰·卡尼执导,福迪亚·瓦尔什-匹罗、露西·宝通、杰克·莱诺、马克·麦克肯纳、艾丹·吉伦等主演的音乐爱情电影《初恋这首情歌》确认引进内地。

《中国机长》发布临危无惧版角色海报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诛仙Ⅰ》曝IMAX海报 肖战首挑大梁触电银幕

《诛仙Ⅰ》改编自萧鼎同名经典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宝“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纷争的故事。

《哪吒》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 光线分成逾10亿

8月31日下午,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流浪地球》的46.5481亿,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其中提及,7月26日才上映的《哪吒》的票房收益尚未计入光线传媒的2019半年报。

电影《古田军号》主创重回母校 获中戏新生好评

由陈力导演执导,胡兵、王仁君、王志飞、刘智扬、张一山、孙维民、董玥共同出演的庆祝建国7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古田军号》正在全国热映中。

金马奖再受重创 大陆电影退出后赞助商也跑光

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骨牌效应”,“每况愈下。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硬核改装卡车"钓飞机"

作为全球大热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的最新力作,《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动作水准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小欢喜》李庚希感谢“英子”诠释中国孩子压力

目前,该剧累计观看人数接近65万,位列YouTube同期现代华语剧集均流量第一,同期在播华语剧单日播放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