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影视
《扫黑风暴》神预言吴亦凡事件?

孙红雷新剧上线了,《扫黑风暴》,光听剧名就让人很有追下去的欲望。不是小8吹,这几年孙红雷演的戏并不多,但从《好先生》到《新世界》,都是一等一的大热剧集。

于飞导演电影《罐头小人》点映获好评

于飞执导并编剧的儿童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近期举办了数场超前点映,在口碑上获得大量好评。

《关于我妈的一切》发布等不了预告海报 徐帆六字台词说哭张婧仪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今日发布“等不了”预告和海报。

拿什么来拯救低迷的暑期档?

没有爆款,没有黑马,看不到希望,市场好似形成了一个“填不满”的深坑。

河南遭遇特大自然灾害 《仅三天可见》宣布延播

7月21日,腾讯新闻《仅三天可见》节目组通过官微发布延播公告,称因河南遭遇罕见特大自然灾难,原定21日播出的首期节目将延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北辙南辕》评分4.8 输在了哪?

《北辙南辕》豆瓣评分4.8,一开始看了演员表,觉得至少是全体演技在线,也不会太差吧。

史上最缺德恋综?当你看着你的前任谈恋爱……

搞恋综,韩国确实有一手。之前才推荐过他们的离婚真人秀《我们的离婚了》,几对离婚夫妻进行短期旅行,探讨离婚后的关系可能性。

准备相当充分!李斯丹妮带剧本杀秘籍录节目

准备相当充分!李斯丹妮带剧本杀秘籍录节目

《大决战》开播引热议 4版蒋介石对比谁才是真正的影史最佳?

6月25日,献礼剧《大决战》央视一套上线,一经播出好评如潮,连续3天收视率破1,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热潮。

《革命者》聚焦李大钊革命生平 22城开启主题观影

电影《革命者》于6月26日-27日,在全国22所城市开启限量超前党员主题观影。

00后还看湖南卫视吗?

前不久,河南卫视端午晚会再度引起热议,地方卫视再一次成为了讨论的热点之一。

奥利维亚·德容格加盟《楼梯》饰演女主亲生女儿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利维亚·德容格(《奇异镇》《青年莎士比亚》) 加盟限定剧《楼梯》,饰演女主的亲生女儿凯特琳·阿特沃特

《叛逆者》和《风筝》 谁是国产谍战剧新的天花板?

《叛逆者》赢到了最后。随着这部热剧收官,开放式结局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讨论声量。

吴宣仪回应被粉丝要求学欧阳娜娜拍照手法

6月27日,在新一期《让生活好看》节目中,吴宣仪看粉丝私信,连着三条都是“不要再用奇奇怪怪的美颜滤镜”瞬间把她整懵了。

一集飚上9.8分 今年的剧王是它了

去年,一部来自韩国的医疗剧就火遍了亚洲。至今,它在豆瓣上已经获得了超16万人评价,评分仍然高达9.5。

59岁周星驰的星女郎往事:捧不红的林允,忘不了的张柏芝

周星驰59岁,记得为他庆生的,还是只有张柏芝、林允和鄂靖文。

《中国新说唱》突然官宣!热狗、潘玮柏回来了!

终于来了。许久未见的《中国新说唱》官宣了最新消息。表示节目还在,只是节目IP升级了,改名为另一档节目《少年说唱企划》。

《老友记》“甘瑟”扮演者透露自己已癌症晚期

《老友记》甘瑟   新浪娱乐讯 近日,《老友记》“甘瑟”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录制视频透露自己患上前列腺癌晚期,扩散到了骨...